跳到主要內容

預約參觀展場預約參觀展場





週末與國定假日不開放

展場地點:

臺灣南區氣象中心地圖


(最低預約人數:10人)
若無法閱讀圖片可以點選右側的語音驗證按鈕已進行驗證 點選聽語音
註:當您的申請單送出時不斷出現驗證碼錯誤的訊息時,建議您改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

小提醒

  1. 各項內容請詳實填列,本中心基於展示場承載力、導覽品質等考量,容納上限為展示場150人、古蹟30人。請依約定時間到達,並於氣象展示場1F服務臺報到,如不克前來,或停留時間有更動,請於3個工作天前通知本中心承辦人員(06-3459218),辦理順延或取消參觀事宜。無故未到者,本中心將取消往後預約資格。
  2. 參觀團體請於參觀日7個工作天前預約登記,本展示場將以email回覆確認;如未於7個工作天前預約,恕無法安排導覽解說。
  3. 導覽解說服務最低預約人數為【10人】。
  4. 【中央氣象署歷史展示】僅提供高中以上團體預約。
  5. 導覽解說服務僅提供國小以上學生和民眾,學齡前孩童歡迎自由參觀。
  6. 若有特殊需求,請於備註欄註明。
  7. 本展示場地址:700017臺南市中西區公園路21號。

E-mail:rmcstweb@cwa.gov.tw
傳真:(06)3459236
電話:(06)3459218

本同意書說明交通部中央氣象署(以下簡稱本署)將如何處理本表單所蒐集到的個人資料。

一、 資料的蒐集與使用方式

  1. 本表單會蒐集您的個人資料並處理與利用。
  2. 蒐集之個人資料僅為本表單內文中所列之用途,不做為行銷及其他之用。
  3. 本表單所蒐集與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期間為如表單內文中所列,利用地區為台灣地區。
  4. 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您的個人資料,但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由本署發現不足或有誤,或有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您將損失相關權益。
  5. 您可隨時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定,向本署查詢本署所蒐集您的個人資料、要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查閱、複製、刪除。本署聯絡方式為:電話:(06)3459218;傳真:(06)3459236;電子郵件:rmcstweb@cwa.gov.tw
  6. 如您要求本署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或是要求刪除您的個人資料,除有其他相關法規限制,本署將比照辦理。
  7. 除非取得您的同意或其他法令之特別規定,本署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予第三人或使用於蒐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

二、資料之保護

  1. 僅有經過授權的人員才能接觸您的個人資料,相關處理人員皆簽有保密合約,如有違反保密義務者,將會受到相關的法律處分。
  2. 本署將依據本署的個資保護控管程序留存與銷毀您的個人資料。

三、本同意書可能會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或其他相關法規、以及實際需求進行修正。

我同意提供個人資料給南區氣象中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