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09年7月15日週三「氣象心視野」影片欣賞活動

類別 活動消息
名稱 109年7月15日週三「氣象心視野」影片欣賞活動
開始
日期
2020-07-15 14:00:00 結束
日期
2020-07-15 17:00:00
主辦
單位
交通部中央氣象署臺灣南區氣象中心
說明

注意
事項

█ 臺灣南區氣象中心於109年7月15日(星期三)14:00~16:10舉辦週三「氣象心視野」活動。

     本次播放「我們買了動物園」(普遍級),歡迎民眾踴躍前來觀賞。

    【劇情介紹】

     班傑明·密是一位單親父親。在妻子患病過世後,他獨自照顧青少年的兒子和幼小的女兒。為了使兒女能在快樂的的環境中成長,同時也為了遠離傷心地,班傑明把家搬到了位於鄉村的一座暫時關閉的破舊動物園。他們一家並動物園的職員們預期在短期內重新開幕動物園,但是在那之前有許多困難要克服,包括學習照料動物、建造符合規定的柵欄、應付難纏的檢查員,同時還有家人與朋友之間的關係發展。

 

█ 活動地點:臺灣南區氣象中心(臺南市中西區公園路21號)1樓視聽室

     座位有限,坐滿為止!

 

█ 其它說明:

     一、欲參加影片學習課程之公務人員可登錄學習時數,請至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https://lifelonglearn.dgpa.gov.tw/)報名。學習時數認證核發,需簽到及簽退。

          二、本活動聯絡人:黃技正(06-3459216)。

上架日期:2020-06-12修改日期:2020-06-12下架日期:2020-07-15

瀏覽人數:3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