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08年08月21日週三「氣象心視野」電影欣賞活動

類別 活動消息
名稱 108年08月21日週三「氣象心視野」電影欣賞活動
開始
日期
2019-08-21 00:00:00 結束
日期
2019-08-21 00:00:00
主辦
單位
交通部中央氣象署臺灣南區氣象中心
說明

注意
事項

█ 臺灣南區氣象中心於108年8月21日(星期三)14:00~15:45舉辦週三「氣象心視野」活動
本次播放「我們的地球」(普遍級),歡迎民眾踴躍前來觀賞
 
【劇情介紹】
"《我們的地球》是BBC、Greenlight Media、探索頻道合作,首部真摯推出的大銀幕影片,改編自BBC的系列紀錄片「地球脈動」(Planet Earth),並由原班人馬、曾以該紀錄片獲得艾美獎殊榮的艾雷斯泰法瑟吉(Alastair Fothergill)和馬克林菲爾(Mark Linfield)攜手執導,《X戰警》的博士派屈克史都華擔任旁白,George Fenton擔任配樂與作曲,將地球的美景風采、生物們的可愛姿態,全數搬上大銀幕,帶您全新體驗,並徹底認識這顆藍色星球的美麗。
影片耗時兩千多個日子拍攝,穿越世界各地,帶領所有觀眾們參與一場宏偉壯闊的地球之旅,一同體驗北極熊、大象和座頭鯨等世界各地所有動物家族的生活冒險,並記錄地球暖化如何嚴重影響這些動物家族們的生活。"
█ 活動地點:臺灣南區氣象中心(臺南市中西區公園路21號)1樓視聽室
座位有限,坐滿為止!
 
█ 其它說明:
一、欲參加影片學習課程之公務人員可登錄學習時數,請至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https://lifelonglearn.dgpa.gov.tw/)報名。學習時數認證核發,需簽到及簽退。
二、本活動聯絡人:楊旻憲(06-3459204)、曾技正(06-3459216)。

 

上架日期:2019-07-01修改日期:2019-10-28下架日期:2019-08-21

瀏覽人數: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