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央氣象署歷史展示

臺灣第一筆官方氣象紀錄啟於何時?第一張天氣圖又和現今常見的有什麼差異呢?在「中央氣象署歷史展示」中您可細細地品味哦!
展示中有許多氣象重要公文書的再現 ,以及歷史儀器重新發光發熱,還有有趣的互動遊戲區,歡迎您來體驗臺灣百年的氣象歷史!

 

超過120年歲月的臺灣氣象觀測事業,有豐富的氣象文物重現臺灣氣象史的發展軌跡,希望透過展示,傳承氣象歷史的紀錄與記憶,並以互動遊戲讓民眾認識氣象發展。
(影片內容中之中央氣象局已於112年9月15日改制為中央氣象署)

超過120年歲月的臺灣氣象觀測事業,有豐富的氣象文物重現臺灣氣象史的發展軌跡,希望透過展示,傳承氣象歷史的紀錄與記憶,並以互動遊戲讓民眾認識氣象發展。<br>
(影片內容中之中央氣象局已於112年9月15日改制為中央氣象署)

上架日期:2019/11/12修改日期:2023/09/15

瀏覽人數: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