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詳細資訊

類別 活動資訊
名稱 109年度「氣象心視野」活動計畫
開始
日期
2020-08-19 14:00:00 結束
日期
2020-12-16 16:00:00
主辦
單位
交通部中央氣象署臺灣南區氣象中心
說明

注意
事項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臺灣南區氣象中心

109年度「氣象心視野」活動計畫

 

一、  目的:          

     氣象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用心看與氣象相關 的議題,不僅能豐富氣象知識,也能開廣新視野。

「氣象心視野」活動為藉由影片欣賞,推廣全民對氣象、地 震、海象及天文等知識的了解,將自然科學

的知識與觀念融入日常生活中,以提升全民的科學素養,和對我們所生活大環境的關懷。     

 

二、活動內容:

    ()每月第3週週三下午2時播放氣象、地震、海象、天文及環境相關影片。

    ()時程表詳如附件。

 

三、活動地點:

    臺灣南區氣象中心1樓視聽教室。(臺南市中西區公園路21)

 

四、活動日如遇災害性天氣,臺南市政府發布停止上班上課之公告時,本活動

將延後或視情況取消辦理,相關消息將公布在南區氣象服務(https://south.cwb.gov.tw/index)

 

備註:  

一、電影分級制度:

    ()輔導級:未滿十二歲之兒童不得觀賞,十二歲以上十八歲未滿之少年

        需父母或師長注意輔導觀賞。

    ()保護級:未滿六歲之兒童不得觀賞,六歲以上十二歲未滿之兒童須父

        母、師長或成年親友陪伴輔導觀賞。

    ()普遍級:一般觀眾皆可觀賞。 

 

二、欲參與之公務人員請至「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報名,每場次覈實核

    發學習認證時數。 

 

三、活動聯絡人:陳先生(06-3459204)、 黃技正(06-3459216)。

下載PDF檔案

上架日期:2020-08-10修改日期:2020-08-10下架日期:2020-12-16

瀏覽人數: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