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詳細資訊

類別 活動資訊
名稱 109年8月19日週三「氣象心視野」影片欣賞活動
開始
日期
2020-08-19 14:00:00 結束
日期
2020-08-19 16:00:00
主辦
單位
交通部中央氣象署臺灣南區氣象中心
說明

注意
事項

109819日週三「氣象心視野」影片欣賞活動

 

本次播放「酷寶魔弦傳說」(普遍級),歡迎民眾踴躍前來觀賞。

 

【劇情介紹】

在日本古代的海岸峭壁,有一個名叫酷寶的男孩,不修邊幅還喜歡搞怪,鬼靈精怪的他,有一顆善良的心。

他天生就有一股魔力,很會用摺紙講故事,擄獲整個漁村居民的心,也能順便糊口。

其中幾位村民是他的大粉絲,包括穗鄉、橋和龜代。

每天晚上酷寶還要照顧日漸虛弱的母親,月亮的起落控制著她的神智狀態。

有一天,酷寶不小心喚起過去的靈魂,掀起多年的深仇大恨,為原本平靜的生活投下震撼彈。

 

 活動地點:臺灣南區氣象中心(臺南市中西區公園路21號)1樓視聽室

   

  * 座位有限,坐滿為止 *

 

 其它說明:

 

一、欲參加影片學習課程之公務人員可登錄學習時數,請至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https://lifelonglearn.dgpa.gov.tw/)報名。學習時數認證核發,需簽到及簽退。

 

二、本活動聯絡人:陳先生(06-3459204)、黃技正(06-3459216)。

 

上架日期:2020-08-02修改日期:2020-08-04下架日期:2020-08-19

瀏覽人數:3524